独女

茨木

🐍漫谈抖森01

av20437661

【抖森个人向混剪】易燃易爆炸

UP主洛语树,推荐程度⭐⭐⭐⭐⭐

说下这个视频戳到我的地方。

1.这个UP主十分克制,没有一昧地甩果体。抖森露ROU的素材挺多的。

2.有一些画面应该调过色,让视频更加融合统一。

3.开头十分的好:一些局部特写,又美又撩人;结尾也十分的好:抖森转过头,给人一种结束之感。

4.最最最牛逼的一点,BGM《易燃易爆炸》中,有一段女声吟唱,UP主截取了抖森在《摩天大楼》中跳舞的片段,应该放慢了一些,和吟唱配在一块,真是绝了!!!

《摩天大楼》这部电影的场景、造型十分精致,BGM很有气势,撑起了整体精致又奢靡的感觉。女声吟唱的柔美和缓了这种磅礴气势,抖森跳舞片段也是柔缓的,所以一点也不显得突兀,反而配到极致。

而跳舞片段的最后,有几秒是背对着镜头的,妈呀!!!!抖森那屁屁扭得!!!

勾死人不偿命!

简直比果体还诱人!更加令人遐想!!!

终于知道了什么叫做“半抱琵琶犹遮面”!

明明一点也没露,可就是性感得让人喷鼻血!!!UP主你太厉害了!!!

缺点就是太短了,不够看…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